茶树酯

Time travel - 岸部眞明

满满的都是回忆


陆维luv baker:

【我用心学了吉他,当我弹奏这首曲子,会觉得很美好。】

我觉得一个人一生,至少要会一种喜爱的乐器。这样当一首你喜欢的曲子从指尖流淌出的时候,整个世界都会变得美好。

网易云的点评:

【一个人精神能力的范围尤其决定性地限定了他领略高级快乐的能力。】

【如果有一天坐上从普罗旺斯开往尼斯的小火车,窗外田园 羊群和白云 我会像个吟游诗人 在车厢里弹起这首歌。为了这个目标,继续练习!】

【岸部真明《Time travel》:一部让人舒心的吉他作品,如果你去学了吉他,很用心的那种,就会发现美好。】

我喜欢钢琴,小提琴,横笛,吉他。

现在已经会了钢琴,虽然没到大神的水平,但也足够自娱自乐了。

未来,让我穿上白衬衫,坐上从普罗旺斯开往尼斯的小火车,在车厢里弹起这首歌。

晚安。

祝你明天快乐。w

评论

热度(249)